致敬无偿献血英雄 | 淄博市无偿献血英雄走进得益乳业,见证一杯新鲜好奶的诞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7 15: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荆睿)12月15日上午,由淄博市献血办和淄博晚报社联合举办的“致敬无偿献血英雄”亲子嘉年华首场公益活动走进得益乳业,活动邀请50多名无偿献血者及家人参观了得益乳业展厅、酸奶车间、二期形象店,现场品尝新鲜得益牛奶,零距离感受“一杯好牛奶的诞生”,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献血英雄致敬,回馈他们的无私奉献。

  上午9:00,由得益乳业爱心提供的两辆大巴车携献血者和家人缓缓开进厂区,从得益乳业终端形象店、酸奶车间参观走廊、巴氏奶文化展厅,再到厂区与模型牛拍照留念,人群中不断发出啧啧的赞叹声!“爸爸,快看,机器人在装奶箱”“妈妈,你看这条灯线就是鲜奶产生的过程图”…… 王鲁莞小朋友直接竖起大拇指:“我要为得益牛奶点赞”!

  每位献血者都需要健康的体魄,而牛奶是社会公认的营养源之一。无偿献血者尚周已献血6年,仅2018年就献血十次之多,她的爸爸妈妈也献血多年。“我的儿子尚睿哲今年四岁,自从他不吃母乳后,就一直喝得益奶,家里一共订了4份,今天通过参观,看到得益奶从生产、检验、加工、销售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感觉喝得益奶更加放心了。”尚周感慨地说。

  “这个青柠味的途客优格酸奶真是太好喝了,回家后我要让爸爸妈妈给我订上一份,每天都喝。”在品尝牛奶的环节,今年7岁的魏宇宸小朋友告诉记者,天天喝牛奶,今天才知道原来牛奶的诞生含有这么多高科技!现场品尝的还有得益乳业臻优高品质鲜牛奶,作为国内优质高标准的新鲜巴氏奶代表,臻优来自使用100%进口澳洲荷斯坦奶牛生产原奶,优质乳蛋白高达3.6g/100ml,香醇口感得到了无偿献血者及家人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作为中国低温奶行业领导品牌,得益乳业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零容忍的质量方针,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得益乳业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国际领先的新鲜低温奶战略,打造全产业链生态自控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新鲜、营养、高品质的低温乳品,扎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奶源好,牛奶才好。得益乳业在北纬37°黄河三角洲湿地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种养加结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包含现代规模养殖、现代品牌农业、农牧文化观光、饲料加工四个核心板块,构建“种-养-加”一体化农业产业融合,有力带动当地农村经济的发展,被列为2018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成为山东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特色板块。

  奶源要新鲜,生产和配送也要新鲜。得益乳业拥有30余条国际领先的专业化生产线,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认证,不断优化巴氏杀菌工艺,使牛奶中天然活性营养物质更多保留,更新鲜。在运输环节,实现从牧场到生产、配送到餐桌全程2-6℃冷链物流配送,有效“锁住”新鲜。同时为实现从工厂到餐桌24小时新鲜到家,得益乳业拥有2000余人的益家订终端服务队伍,配套2000余辆专业保温投递车辆,实现最后一公里冷链配送,为千万家庭提供当日鲜奶配送到户服务。

  从打造三产融合生态奶业基地到国际冷链物流控制体系,从积极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到建立国际化的品质检测体系,得益乳业用国际化资源和技术,在新鲜和品质上精益求精,从奶源到终端,打造世界级新鲜品质牛奶,勇担民族奶业振兴重任,展现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未来,得益乳业也将持续发力,为建设更好中国乳业,建设更美中国而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奶业振兴的新标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