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农产品推介会亮相上海,得益乳业以国际新鲜品质闪耀全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23 10: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高毅凡)12月17-18日,由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淄博市知名品牌农产品(上海)推介会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成功举办。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陈金秀、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蔡保松、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副秘书长王锡良、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坤隆、市商务局副局长傅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文胜等领导及淄博市各区县领导出席。现场40多家淄博市特色农产品种养殖企业和食品加工企业携100多种知名品牌农产品参会。得益乳业作为中国低温奶行业领导品牌、淄博市知名农产品品牌代表参与了本次推介会,凭借卓越的新鲜品质,受到众多与会领导、嘉宾和观展人群的好评。  

  图为:淄博市知名品牌农产品(上海)推介会 

淄博美味飘香上海,得益乳业携旗下产品闪耀全场

  推介会现场,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可杰、淄博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坤隆以及淄博市各区县领导对淄博市农业农产品品牌发展进行了整体介绍,并表达了淄博市农产品品牌与上海各界社会能够加强对接合作,让淄博美味香飘上海。  

  得益乳业作为淄博市知名农产品品牌代表,携旗下臻优、鲜境、优麦等明星产品亮相上海,引起了现场相关领导嘉宾、参观者的强烈关注。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可杰、淄博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坤隆等领导来到得益乳业展位参观指导,聆听了得益乳业上游一二三产业融合、种养加结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的介绍,现场品尝臻优高品质鲜牛奶产品,对得益乳业深耕上游三产融合奶业基地、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臻优产品新鲜品质赞不绝口!得益乳业正在以国际化的标准,不断提升得益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得益产业向标准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 

 

 

  图为: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可杰、淄博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坤隆等相关领导莅临得益乳业展位参观指导 

  本次参展明星产品之一—臻优高品质鲜牛奶,严选100%进口澳洲荷斯坦奶牛生鲜牛乳,优质乳蛋白含量达到3.6g/100mL,此款产品的各项营养指标均高于欧盟标准,已经成为引领行业牛奶品质升级的代表产品。另一款明星产品优麦风味发酵乳,经过5种活性益生菌发酵,添加燕麦粒,让燕麦的美味及营养与酵乳融合在一起,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味觉感受和更均衡的营养,其“国际新鲜”品质和香滑口感,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再一次印证了得益乳业的“硬实力”与“好口碑”,展示出淄博市农产品的高品质风采! 

  

 

  图为:得益乳业明星产品亮相推介会 

 

 

  图为:观展群众正在了解得益乳业产品 

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鲜”引擎尽显淄博风采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得益乳业致力于全产业链升级,步步领“鲜”。得益乳业投资数十亿元在北纬37°黄金纬度的黄河三角洲湿地,建立一二三产业融合、种养加结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从澳大利亚进口7000头纯种澳洲荷斯坦奶牛,采用世界最先进的集约化养殖方式,实现在奶牛品种、养殖规模、设施配置、养殖技术、牧业管理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从根本上保障奶源的国际化品质。     

 

  图为:得益乳业第二牧场现代化、规模化、国际化牛舍 

  得益乳业一二三产业融合、种养加结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打造以种、养、加结合为特色,涵盖农业生产全过程、全链条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大农业解决方案,有助于带动地方农产品品牌升级,实现农牧生态产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基地已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带动周边12000余名农民增收致富,有力带动当地农村经济的发展,被列为2018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成为山东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特色板块。 

 

  图为:得益乳业牧场地 

  得益乳业始终坚持国际领先的低温奶发展战略,凭借低温奶区域产业链优势和国际化标准,不断优化巴氏奶杀菌工艺,更多保留牛奶的天然活性营养物质。得益乳业还打造完善的“得益冷链物流控制体系”与营销终端服务体系,全程2-6℃冷链配送。同时实施千店工程,万家网点等工程,拥有2000余人的益家订终端服务队伍,保证产品从工厂到餐桌24小时新鲜到家。 

 

  图为:得益乳业冷链物流车 

  从奶源到产品,得益乳业精益求精创造着越来越优质的好奶,从科技研发到配送,得益乳业心系服务消费者的营养与健康。得益乳业将继续立足乳制品行业市场主体责任,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提升产品标准线,以实力保障牛奶鲜活品质,为山东乃至全国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世界级新鲜品质牛奶,将得益乳业打造成山东乃至全国骄傲的亮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