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堂在淄博率先执行药品集中采购中标价,这些药将最高降幅超过80%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25 15: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荆睿)大家记得前段时间我国专家的“灵魂砍价”吗?一款治疗糖尿病新药国际价7-8元,为进入中国医保,药企第一轮报价5.62元,经过专家5次砍价,最后降到了4.36元。这场谈判只是上百场谈判中的一场,目前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范围逐渐扩大。

  记者从淄博本土药企品牌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了解到,淄博宏仁堂将执行4+7带量采购的消息。通过2019供应商大会,宏仁堂医药集中与多家制药企业进行了多轮谈判,为淄博百姓谋取更多权益。

  淄博宏仁堂郑重承诺:将坚决执行国家医保局政策,2019年12月起,淄博宏仁堂大药店及滨州神奇大药房400余家门店将统一执行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标价,让市民百姓可以以较低廉的价格,用上质量更高的药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