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可恩口腔医院:以党建文化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31 09: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记者 荆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建设健康中国、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关键在党。加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也是深化医改的独特优势。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淄博可恩口腔医院始终坚信只有坚持“红色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真正为群众健康谋福祉。

 

  党建机制的先进性、独特性,决定了党建文化的先进性和生命力,从而决定医院发展的高质量、可持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们要创新开展内涵丰富、外延宽广的‘党建+’模式,要使医院的党建工作更具生命力、号召力、凝聚力,也要更贴合并深入到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中去!”在医院的例行周会上,医院的管理班子强调了党建工作对医院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

  淄博可恩口腔医院把党的先进思想和运行机制,融入医院价值观塑造和医院经营管理,内化于医院文化,外化于医务行为,打造出了一家真正具有红色文化底蕴、公益惠民的口腔医院。

  医院党建文化墙

  目前医院的红色党建文化布置,不仅随处可见,也已融合到了一线医务人员的日常行为指导。在医院“党员先进示范岗位”医务人员的表率下,到淄博可恩口腔医院来看牙的每一位患者,都能享受到安全、贴心、周到的口腔医疗服务。患者满意度高,医院发展快,社会口碑好,且医院攻克的医疗技术难关,不断占据口腔医疗领域的制高点。

  医院的王牌技术——“即刻负重”种植牙更是刷新种植牙“中国速度”,让缺牙患者一天就能恢复好口福;淄博可恩口腔医院王业岗院长,与山东省口腔医院教授亓庆国、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原院长魏奉才、潍坊可恩口腔医院院长侯建升等口腔专家建立了常态的学术交流,让淄博人不出市区就能享受到一流的口腔专科诊疗服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淄博可恩口腔医院的党建引领下,淄博可恩口腔医院以高超、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缺牙中老年患者的同时,也时刻不忘淄博可恩口腔医院的社会责任与公益惠民的办院宗旨。如今医院每月都会举办2-3场的口腔种植与正畸专场惠民活动;定期都有两三支口腔医疗服务志愿者队伍,深入社区、养老院、学校、部队、干休所等地,为各行业、各年龄段的民众做口腔健康义诊与健康宣教活动。

  不忘初心 惠民健康

  淄博可恩口腔医院将医院的文化定位,与党建紧密结合起来,用党的思想指导医院文化建设,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把医院党组织打造成为:统一员工意志,凝聚员工力量的精神领袖;培育医院精英的红色摇篮;攻克医疗技术难关,战胜艰难险阻的战斗堡垒;造就心系患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医者仁心。

 

  党员会议

  淄博可恩口腔医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月度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及预备役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

  淄博可恩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79号

  乘车路线:2路、90路、136路、138路、158路中房站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