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登榜!得益乳业荣获2019山东品牌年会“山东名片”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1 10: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高毅凡)12月29日,2019年山东品牌年会在济南山东大厦圆满举办。活动现场发布了“美丽山东 品牌力量” ——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评选出得益乳业等70张“山东名片”并颁奖。得益乳业凭借多年来在乳品行业的深耕,以及对我国乳业振兴所做出的重大贡献,成功从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山东省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图为:得益乳业荣获“美丽山东 品牌力量”——山东名片

  29日上午7时35分,山东名优品牌产品高铁营销和宣传推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满载得益乳业山东老酸奶产品的产品推介车,在锣鼓声中推上从济南西站驶出的首发列车上。得益乳业山东老酸奶采用传统恒温发酵工艺制作,产品凝爽滑润,风味独特,口感地道,地道山东味。老酸奶产品凭借独特优势入选山东品牌高铁行特色产品,并在高铁上展示售卖。通过山东品牌高铁行活动,用高铁的速度带领得益乳业行遍全国,让得益牛奶伴随高铁动车走遍祖国各地,让得益牛奶的新鲜品质响彻大江南北。

  图为:高铁乘务人员现场展示得益乳业老酸奶

  本次年会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健,各界媒体代表、70张“山东名片”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得益乳业作为“山东名片”入选企业之一,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共同推进山东省品牌高端化进程,助力山东品牌高端化发展。

  图为:2019山东品牌年会现场

  图为: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发表讲话

  山东名片新高度,得益乳业实至名归

  品牌年会上,诸位领导及嘉宾们现场品尝了优麦风味发酵乳、鲜境高品质鲜牛奶、简凝希腊酸奶等得益乳业明星产品,对得益新鲜的品质、浓稠的口感、丰富的口味赞不绝口。凭借健康美味的味觉享受、均衡的营养补充,得益乳品不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也在年会现场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图为:现场嘉宾了解、品尝得益牛奶

  本次荣登“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得益乳业实至名归,这不仅是对得益的嘉奖,更是对脚踏实地坚持高质量发展企业的肯定。

  山东品牌高铁行,新鲜品质行遍全国

  由山东省商务厅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共同组织实施的“山东品牌高铁行”活动,也在2019品牌年会现场举办了启动仪式。得益乳业入选“山东品牌高铁行”营销宣传活动,并上台开启启动仪式。“山东品牌高铁行”活动,旨在借助济南路局所属高铁动车运行区间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年发送旅客1.6亿人次的优势,在更大范围内宣传推介山东品牌。得益乳业这“一杯新鲜好奶”将通过高铁驶向全国各地,让全国消费者品尝到得益牛奶的新鲜味道。

  图为:得益乳业代表点亮山东品牌高铁行活动启动仪式

  在2019山东品牌年会中,得益乳业载誉而归。毋庸置疑,得益乳业作为表山东低温奶领导品牌,已经成为代表山东的靓丽名片走向全国,让得益新鲜品质在全球舞台上熠熠生辉,让中国乳业品牌为世界所瞩目。2020年,得益乳业将持续发挥山东名片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我国乳业优化升级,以高质量振兴乳业发展,推进我省品牌高端化发展,建设品牌强省做出更大贡献,谱写属于得益的华彩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