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堂坚决捍卫民众健康,口罩不涨价!全力保供应!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2 17: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荆睿)今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斌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截至1月21日24时,国家卫健委收到国内13省(区、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40例,死亡9例。 

  为应对这次突发状况,宏仁堂与供应商紧急对接,备好充足货源,为淄博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抗击病毒,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