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淄博高新区基层委联合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9 12: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9日讯(记者 荆睿)为进一步保障淄博市中心医院的医用口罩供给,126日,民建淄博高新区基层委联合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向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捐赠1500个医用口罩,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建淄博市委秘书长葛春强,民建淄博高新区基层委副主委张颖,民建淄博高新区基层委四支部副主委、淄博市中心医院护士长刘鹏,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张超参加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