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护 规范诊疗——淄博口腔医院为全市人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9 16: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9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时值新春佳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原本祥和、欢乐的气氛,给节日的天空笼罩了一场阴霾!面对疫情,淄博口腔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积极防控,在不影响正常诊疗活动的情况下,完善了就诊流程,规范了院感消毒,确保了患者就医安全。 

保洁定时消毒公共区域 

每天由专人对候诊区进行一日两次消毒 

导诊人员预诊分诊测体温 

  为保证给患者提供一个安全的就诊环境,医院从步入大厅开始,所有的门帘、门把手、桌面、地面、电梯、楼梯扶手、卫生间等一切目之所及之处,都实行一天两次的严格消毒。在接诊流程上,医院进行反复推演、改进,使流程趋于完善,杜绝了交叉感染。所有进入医院的患者,都会经过总预检分诊台、楼层预检分诊两次预检分诊,防止发热病人进入普通门诊就诊,确保了口腔疾病患者就诊安全。 

儿童口腔科规范接诊病人 

接诊后一人一消毒 

  针对目前社会上大多数口腔门诊关停的情况,为使口腔患者得到有效治疗,淄博口腔医院从年初四全员上岗,科学防护、规范消毒,能够保障全市人民口腔患者就诊安全! 

  就诊特别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如您有发热病史,建议您先去淄博市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如您有武汉旅游及居住史,建议您度过临床观察期后再预约就诊。就诊时请全程佩戴口罩! 

  各口腔科室预约电话: 

口腔特诊科 

2833133 

口腔粘膜科 

2830101 

口腔牙体牙髓科 

2833279 

口腔颌面外科 

2833287 

口腔综合科 

2833335 

口腔正畸科 

2830090  2833258 

  

2833258 

儿童口腔科 

2833345 

口腔修复科 

2833286 

口腔牙周病科 

2833568 

口腔种植科 

2833297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