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疾控中心组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培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9 19:12:00


  中网·海报新闻129日讯(记者 荆睿)129日,市疾控中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咨询工作培训会,进一步规范咨询服务工作,提高咨询效果。党委书记、主任王辉、副主任崔峰参会指导。 

  王辉同志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战疫”打响后,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干部职工不分昼夜,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全面展现了疾控人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面对突发疫情敏感时期,接访群众咨询,稳定群众民心也是全面防控工作的重点。要执行首问负责制,群众的事情都是大事情,要弄清问题,化解问题,敢于担当。面对咨询接访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立足岗位、热爱单位,充分发扬“白求恩精神”,做好打持久战、防大疫的准备,中心党委和纪委始终是全体干部职工的坚强后盾。 

  会上,崔峰同志指导梳理在接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展开充分讨论并进行现场模拟演练;刘伟同志组织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快速提升干部职工应对咨询和接访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