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下达,迅速响应——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职工积极报名参加车站执勤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1 16: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张店全区各部门上下联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众志成城!今天,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接到了区指挥部的命令,安排医院到火车站执勤,医院立即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全院发动,通知发出后,全院职工迅速响应,积极报名参加执勤,下午2:30发出通知,到3:30,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有125人报名参加! 

  全院职工奋勇争先,积极报名,纷纷表示坚决完成执勤任务,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守“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在关键时刻豁得出、顶的上、战得胜,坚决服从医院安排,保证高质量地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