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冲锋在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共同应对疫情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1 17: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荆睿)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淄博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迅速行动,主动与报到社区联系对接,及时了解报到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构建起群防群控工作格局。

  为社区送去物资

  30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程树新同志带领机关和医保中心党员干部为龙泰苑社区送去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共同应对疫情。

  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结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张店分局党总支派出20名党员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配合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疫情防控监测点值勤值班工作。

  协助解决社区劝返点就餐难

  淄川分局根据社区的实际需求购买了方便面等物资送到社区,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北工社区劝返点值班人员就餐难的问题,与辖区群众一起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

  博山分局党员干部到挂包西冶街和税务街两个社区开展疫情一线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工作。

  排社区执勤表定时轮换

  临淄分局按照“双报到”要求迅速与闻韶社区进行对接,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送去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发放宣传资料,排出执勤表,做到定时轮换,对走亲访友人员进行劝返。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