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起凤小学:远程学习指导 一个也不能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7 17: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文静)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需要,学校延期开学,为确保“停课不停学”精神落实,在线网络教学成了孩子们在家学习的主要途径,216日,桓台县起凤小学通过班级排查,了解到学校一年级某学生因家中无学习设备保障,不具备网络学习条件。 

  为确保孩子在延迟开学期间,能够在家进行有效学习,学校积极采取措施:一年级级部召开视频会议,专门为其制定学习计划及学习材料,并打印出来由校长和级部主任送达学生手中;让学生在家利用有线电视收看教育部推出的教育频道及教学课程;任课教师每天电话指导学生的学习;学校及时与村领导沟通,协调同村的本校教师到该生家中指导学习。 

  延迟开学不延迟教育,延迟开学不延迟对孩子的关爱。起凤小学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在特殊时期让每个农村孩子,都能享受平等的“远程”教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