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发现货车轮胎着火 沂源交警连忙驾车追赶五公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9 13:22:00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 

  218日晚上9时许,正在沂源县三岔疫情防控点执勤的沂源交警大队车管所指导员王光强,突然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重型半挂货车,该车的右后侧两个轮胎冒烟着火,驾驶员并没有察觉,而是继续向前行驶。 

  王光强继续留下执勤,辅警张磊、刘光杰立即驾车追赶,由于道路较窄视线不好,加之货车速度很快,直到他俩追出五公里后,到了临朐县境内,才把货车截停,驾驶员还蒙在鼓里。车上没有灭火器,他俩立即帮助驾驶员从该车的水桶内取水灭火,又拦停其它车辆借到灭火器,才把车轮上的火彻底扑灭,交警指挥车辆靠边停放,提醒驾驶员在更换轮胎时,一定要在车后放置好三角架等警示标志,以免发生次生事故,方才返回执勤点继续执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