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出全线上“政府采购贷”产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0 10: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成鹏近日,建设银行淄博西城支行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作,成功为某信息技术公司办理一笔“政府采购贷”融资业务,在疫情期间,该业务由客户全流程线上操作,无需抵押担保,中小微企业凭政府采购合同,即可向建设银行申请融资,手续简便、放款迅速, 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全市政府采购业务的主管部门,该中心近年来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发展政策的有关要求,为解决市场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社会痛点,该中心创新建立了金融服务平台,并积极推动银企双方精准对接,建设银行此次与其在“政府采购贷”业务上的成功合作,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提高了融资效率,受到市场主体的广泛好评。 

  疫情期间,建设银行主推的“云税贷”、“云义贷”、“E政通”政府采购贷等业务均为线上自助融资产品,企业无需出门便可全流程线上办理,该类型产品的推出大大满足了受疫情影响企业的资金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资金保障。下一步建设银行也将不断丰富产品内容,将更多金融活水引流注入民营及小微企业,切实践行国有大行职责,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