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西城支行智慧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0 10: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张道锋)疫情当前,在全民响应国家号召不聚集、谨慎出行的现实情况下,建行淄博西城支行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诚信3·15,建行伴您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利用自媒体和网络,发动全员员工集思广益,带动部分职工家属踊跃参加,活动受众逐日增加,活动作品受到广泛关注和赞誉。 

  主题明确 形式多样 

  本次活动以 “诚信3·15,建行伴您行——权利·责任·风险” 为主题,突出“保护合法权益,倡导理性维权,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的理念。作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展开,针对网络传播特点,发动全员,集思广益,创作出多种形式的作品:经开区支行短视频以情动人;营业室创作的三句半脍炙人口;个贷中心作品紧扣主题;办公室作品稚嫩的童音充满了浓浓的生活气息,令人耳目一新,深受广大小朋友的喜爱。 

  线上、线下两推广 

  建行淄博西城支行以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八项权利为主要内容,做好分发宣传折页、摆放宣传展板、LED字幕展示、报刊发表工作动态线下宣传的同时,通过互联网互动、微信朋友圈、云平台等进行线上推广宣传作品。 

  紧抓服务重点 突出建行特色 

  疫情期间建行淄博西城支行紧扣“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住房租赁”三大战略,密切结合建行特色,将我行云平台、快贷、“云税贷”、“云义贷”、“E政通”等线上产品元素融入宣传作品中,引导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理财、网络诈骗等消费陷阱,通过正规渠道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建行淄博分行始终把保护消费者权益放在重要位置,建立了长效机制,保证“诚信3·15,建行伴您行”宣传活动的连续性、长期性和有效性,力争做到天天都是“3·15”,确保长期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