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实地走访指导盲人按摩机构复工筹备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2 15: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淄博市110余家盲人按摩机构积极响应政府科学防疫号召,停产停业。目前,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市残联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助力盲人按摩行业复工复产。312日,淄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前往周村区2盲人按摩机构走访慰问,并指导做好残疾人权益保障、科学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 

  走访中,张亮与盲人朋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对他们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主动停业,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盲人按摩机构复工复产前期准备、复工复产指引执行以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着越是非常时期越要服务好特殊群体的工作理念,淄博市残联向盲人按摩机构的工作人员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盲人按摩机构解决了复工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防疫措施不到位、防疫医疗物资短缺等问题。张亮鼓励盲人朋友在逆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不断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