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暨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4 11:4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4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马晓茹)为弘扬传承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周村农商银行在张店区沣水镇东高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 

  首先,周村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看望了沣水镇东高村的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向老党员表达了关心和敬意。 

  随后,在沣水镇东高村广场前,新老党员开展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誓词振奋人心,宣誓声慷慨激昂。新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光辉神圣,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老党员再次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 

  在烈士大院的古槐下,东高村党支部书记翟书记向大家讲述了李克岭、曹文宁死不屈的光辉事迹和东高村革命成功的曲折历程,周村农商银行党员在古槐下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 

  紧接着,翟书记带领大家参观李克岭、曹文两位革命烈士故居、红色东高革命纪念馆、东高村致和堂药店等,进一步感受了红色东高的革命气息。 

在观摩中,该行党员进一步贴近了革命先烈真实生活,接收红色党性教育和先辈英烈革命精神洗礼,感受革命先辈不怕牺牲、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督促全行党员向老一辈党员看齐,学做合格共产党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