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奥迪 捐赠安全头盔助力平安出行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5 08:22: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14日讯(记者 刘晓泽 通讯员 吴萌)814日上午,淄博奥维山泉路远方奥迪联合桓台县交警大队在新城镇交通安全劝导站举行“借个头盔、护您安全”启动仪式,捐赠500顶安全头盔,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仪式现场首批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安全头盔在桓台县新城镇投放使用。淄博奥维山泉路远方奥迪总经理助理许丽娟与桓台县交警大队领导为广大群众发放安全头盔。 

  头盔是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骑行者在遇到危险时的最后一道防线,佩戴安全头盔是降低伤亡的有效手段。希望收到这份“安全”的朋友们,能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自觉佩戴安全头盔,督促亲戚朋友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时刻把交通安全牢记于心。 

 

  交通安全关乎到我们所有人的切身利益,在全国倡导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大背景下,淄博奥维山泉路远方奥迪助力平安出行,共同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