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移动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搭建的“5G床旁诊疗(MDT)系统应用”项目获得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三等奖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04 19:1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4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翟鹏)94刚结束的国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淄博移动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搭建的“5G床旁诊疗(MDT)系统应用项目等奖 

  工业和信息化部“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天津举办,5G助力疫情防控专题赛,由淄博移动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双方联合申报的“5G床旁诊疗(MDT)系统应用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从全国百余支参赛队伍、50个复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三等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