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公开征集编制“十四五” 信息化规划意见建议

来源:网信淄博

2020-09-05 16:2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5日讯 信息化发展日新月异,网络购物、在线外卖、 手机支付、短视频直播数字化场景,早已像柴米油盐一样,进入了大家的日常生活。 “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即将起航。未来五年,信息化领域如何谋篇布局,如何创新发展,关乎我们每一个人。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淄博市“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编制好,具体承担编制起草任务的淄博市委网信办邀请您为淄博市“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参与截止时间:9月30日 

  识别下方二维码,为淄博市“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