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饮用水处理提质增效高峰论坛嘉宾参观山东中科天泽净水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6 15:4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925日至26日,全国饮用水处理提质增效高峰论坛在淄博市桓台县举办。26日上午,论坛嘉宾前往山东中科天泽净水材料有限公司,对公司厂区及生产车间进行参观。 

  山东中科天泽净水材料有限公司是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技术为依托,专门从事新型高效水处理药剂与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净水材料生产企业,创建了年生产能力10万吨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是中国知名的高纯(纳米型)聚氯化铝及其复合系列净水剂材料制造商。 

  中科天泽创造了独树一帜的先进生产工艺,全面引进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高纯(纳米型)聚氯化铝及其复合系列净水剂与材料的产业化技术”,是国家十一五“863”计划,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实施项目,是国家环保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成果和国家重点科技成果推广计划和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产业化推广项目。公司严格按照国际化质量标准进行规模化工业生产,将质量管控覆盖到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均实现了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达到国家环保标准,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目前,公司正 持续开发聚合氯化铝铁复合净水剂、无铅型聚合氯化铝净水剂等新产品。同时,对“污水处理场的赤泥进行生物改良后形成生物肥料”的课题不断进行小、中试。并根据客户不同工艺、不同处理方法、不同水质进行新型净水材料复配及现场指导,可高品质满足饮用水、工业废水以及区域黑臭水体等生态环境治理和海绵城市建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