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鲁青绘画艺术展”桓台站开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4 11:1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孔祥法)1024,郑鲁青绘画艺术作品展在桓台博物馆举行。本次画展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淄博市美术家协会、淄博市油画家学会、山东理工大学、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桓台县委、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星星河美术学校主办,桓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桓台县美术家协会、桓台博物馆承办,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展出郑鲁青先生100余幅作品。 

 

  据悉,郑鲁青先生任教于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三十多年的艺术生涯,形成了个人独特的艺术风格。无论在画面形势的构成、比对手法的运用、画面笔触的组合、色彩气氛的渲染,都显示出娴熟和精炼。每一幅作品都融入了郑鲁青先生满满的情怀,给一草一木、山川大海赋予人性,率性而大气,如同诗人般的诉说。在其个性语言的油画世界里,形成了一个艺术家独有的品味和追求的层面。

  本次绘画艺术展共分淄博市博物馆、桓台博物馆、山东理工大学三站,桓台站从1024日到1031日展出8天,为文明桓台、文化桓台带来了别样的艺术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