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人数达总数一半 淄博市华泰东吕老年公寓盛大开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5 14:0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25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25日,在九九重阳节这个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华泰东吕老年公寓正式开业迎宾。在童本童教育集团鲁中园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开业仪式的序幕。记者采访了解到,开业当天,新入住用户已接近20位,报名人数已达总床位数的一半。 

  华泰东吕老年公寓法人、童本童教育集团董事长刘霞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养老问题,相继制定和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大力倡导和支持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养老事业。2015年集团创办了第一家华泰老年公寓,曾经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因火车站南广场拆迁,于20185月注销。 

  谈及创建养老院的初衷时,刘霞董事长表示:心中一直有个续写华泰辉煌的梦想,打造一个让更多老人能享有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乐园。华泰东吕老年公寓的正式开业,也标志着将开启全新的征程,通过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标准,真正把华泰东吕老年公寓打造成为老年人理想的生活乐园,建设成为弘扬社会公德、展示精神风貌的窗口! 

  据悉,新住户刘阿姨今年83岁,在女儿的陪同下前来报到,女儿忙着帮她整理房间,她则兴奋地环顾周围:女儿怕我孤单,说这里人多也有照应,当时带我来参观了一下,看着确实挺不错,就选择住下来了! 

  随后,集团董事长刘霞和养老院领导一起为华泰东吕养老院开业剪了彩,掀开了养老院发展新的历史篇章。来自童本童集团各幼儿园的老师们编排了舞蹈等文艺节目,为参与活动的来宾、入住老人及家人进行了精彩演出,让开业庆典活动更加多姿多彩。 

  据了解,淄博市华泰东吕老年公寓是一家集养老、休闲、康复、护理、居住于一体的医养结合,开发区石桥卫生医院入住,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提供康复疗养的高端养老机构。公寓建筑面积6500㎡,户外院落五千余平方米,环境安静优雅,内设床位200余张,设有单人间、双人间、多人间和套间等多种住宿标准,配套独立卫生间、全实木家具、24小时温水洗漱系统、浩泽饮用直饮机、智能家电系统、无线呼叫系统等一应俱全,并配备值班室、医疗康复室、餐厅、文化娱乐大厅、书画颐养大厅、康复疗养大厅,心灵呵护室等齐全的设施设备,营造了温馨如家的体贴和温馨感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