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民泰温泉假日酒店盛大开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31 15:06: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31日讯(记者 杨博文)1月30日上午,淄博民泰温泉假日酒店开业盛典顺利举办,当日,山东民泰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廷金莅临现场,伴随着鲜花和络绎不绝的人流,现场的气氛非常热闹。

  本次开业盛典在一场祥狮献瑞表演后,正式拉开帷幕。“民泰集团如今已经步入第20个发展年头,多年来民泰一直坚持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共同发展的经营模式,始终致力于向淄博老百姓提供高品质的住宅和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开发的众多小区已经成为淄博市民家喻户晓的品质精品,这在淄博市范围内也是独一无二的。”山东民泰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廷金在致辞中表示,现在民泰又推出了集温泉洗浴、餐饮、客房、娱乐为一体的“民泰温泉假日酒店”,将继续秉承民泰集团的优良作风,以一流的品质、规范的管理和服务广大消费者,为淄博旅游餐饮业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开业盛典的“重头戏”剪彩仪式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山东民泰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廷金先生、山东民泰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海东先生、山东民泰实业集团办公室主任王赛女士等嘉宾一一登台让现场的欢呼声持续不断。

  据了解,淄博民泰温泉假日酒店民泰温泉假日酒店作为一家涉外四星级综合性酒店,酒店面积达到24000平方,酒店设有现代化高端豪华客房、会议中心及容纳400人就餐的豪华多功能宴会厅、包房,装修豪华、功能完备、设备一流,集各类客房、大型宴会、温泉洗浴、SPA水疗、韩式汗蒸、品牌健身、美容美发、文化传媒为一体,拥有客房、餐饮、温泉、洗浴、康体、保健,为淄博酒店行业一站式餐饮住宿、休闲度假生态系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