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CBD项目团支部开展社区党史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0 18:46:1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0日讯(记者 李庆宇 见习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毛丽 陈培培)5月9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CBD项目联合淄博市周村区丝绸路街道办事处大世界社区开展“红色力量引领绿色生活”文化宣传主题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诗词朗诵、情景剧、歌舞表演、三句半等艺术表现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更多的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在党史、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环节,项目青年团员发挥引领作用,走入人群与观众亲切互动,并进行垃圾分类现场示范,积极向社区居民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号召广大居民在日常中支持环保、参与环保。有效带领广大群众主动学习百年党史,自觉践行生活垃圾分类,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切实用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感谢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及淄博大世界社区举办的此次活动,活动形式非常好,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与文化世界,更让我们这些老年人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希望后续能多开展此类文化活动,丰富我们广大基层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居民王女士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