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审批小事见为民“大势”,服务叠加助力医师注册快速办结

来源: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11-26 09:38:33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为我加班加点地办理好了医师执业注册,真的是太感谢了!”高新区康宁医院的李医师在领取了医师执业证后激动地说道。

  近日,李医师向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窗口打来咨询电话,咨询医师执业注册的办理事宜。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就所需材料、注意事项、办理流程的介绍后,李医师提出了自己的请求:因为自己在防疫一线工作,最早也只能在下午五点半左右才能来窗口办理,并且因为上岗需要急需尽快拿到医师执业证。在听了李医师的诉求后,窗口负责人当即表示可为其提供预约办理和延时办理服务,并安排专人为李医师进行办理。

  第二天下午,完成防疫任务的李医师提交了申请材料,窗口工作人员在审核时发现李医师的医师执业注册申请表还存在多处问题,随即指导李医师进行了现场修改,修改后的申请表还需医疗机构盖章确认,窗口工作人员又主动联系其所在的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确认相关信息,并确定李医师信用“良好”后,又为其提供了“信用审批”“容缺办理”服务,先行为李医师进行了注册制证。目前,李医生已将盖好章的申请材料重新提报,窗口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高效审批给李医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李医师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下一步,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窗口将以精准服务企业群众为标靶,把多重服务举措进行优化组合,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在审批服务过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建设和“齐好办”服务品牌加力提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