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容缺办理享受便捷,亲情服务温暖人心

来源:

2022-01-10 14:40:58


  近日,宋女士来到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培训学校转型登记业务,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所有培训学校须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转型,留给宋女士准备四家培训学校材料的时间十分紧张。工作人员在电话中了解到宋女士的情况后,主动对接指导,通过全程帮办、容缺受理的方式,帮助宋女士大幅缩短办理时限。在容缺受理13项材料、无证明数据共享34份材料以及告知承诺3份材料后,宋女士将四套办学许可证、一套民非证一次性带走,将原本承诺时限5个工作日的业务,仅使用3.5小时便办理完成了。

  “在审批局办事窗口,我感受到了家人般的照顾!”宋女士怀有7个半月的身孕,听说宋女士没吃午饭,工作人员连忙将面包递过去。办理业务期间,宋女士因为孕吐来回往返洗手间,工作人员为宋女士拿来温水和抽纸。一杯水、一块面包,一包抽纸,让宋女士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努力秉承“换位思考、全心全力”的服务宗旨,在优化审批流程、精简材料、压缩时限的同时,为企业群众提供线上指导办理,开展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通过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责任清单”,不断提高群众办事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