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第四季度“担当作为”流动红旗评选

来源:

2022-01-10 14:41:43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激励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事争一流、唯旗是夺,2022年1月6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四季度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担当作为”流动红旗评选。

  展示会上,市局有关科室及个人、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关部门单位窗口及个人分别结合各自第四季度工作情况,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突出工作创新和亮点进行了风采展示。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综合第四季度考核情况,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淄川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指导科、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人社窗口4个单位和庄须聪、周冬梅2名个人获得本季度“担当作为”流动红旗。

  下一步,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将围绕开展审批行为法治化、审批流程规范化、审批事项标准化、事项办理智慧化、审批服务贴心化的“五化”目标,以“品质提升年”为主线,在流程再造和制度创新上精耕细作、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扛牢淄博高质量发展的审批责任,答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审批答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