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提前介入、全程服务,让群众不再等待

来源:

2022-01-11 10:10:55


  “这么复杂的减资登记,你们‘三下五除二’就帮我们搞定了,服务暖心,效率喜人!”近日,在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先导薄膜材料(淄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女士高兴地领取到了减资登记后的营业执照。

  先导薄膜材料(淄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回收真空镀膜用溅射靶材和蒸发材料为一体的重点项目企业,是高新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在公司办理减资变更的整个过程中,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了工作专班,派出经验丰富、业务熟悉的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群进行对口商讨、专门研究,及时解决企业减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通过电子邮箱等方式帮助企业出具正在办理减资的情况证明以及减资需要的材料,在减资报纸公示到期后第一时间联系、沟通吴女士。

  当天,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企业从材料审核到实名认证,不到一个小时,就领取到了核发后的营业执照。“我们前期与政府部门签订了项目投资合同书,根据协议内容需要进行减资变更,减资需要提前45天登报公示,前期已经登报公示,由于对减资业务不熟悉,在这期间多亏咱们审批局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和帮助,才让我们相对复杂的减资登记这么顺利完成,今天一次办好领到了减资后的营业执照,对我们后期的业务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吴女士感慨地说道。

  为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优化服务水平,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申报材料类型,采用“预约服务”“提前介入”等多项举措,大大缩减了企业申请办理时间和流程,受到了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优化政务服务,以群众视角为出发点,以“一次办好”为总目标,以特色服务为着力点,提前介入解决难题,真正发挥服务、政策、环境的乘法效应,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