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一封感谢信,服务暖人心

来源:

2022-01-11 10:11:11


  近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收到一封来自淄博市张店区佳亿培训学校的感谢信,对在企业转型登记审批工作中给予贴心服务的武汝林、刘学以及任雪莹三位同志表示感谢。

  2021年以来,在国家双减政策形势下,“转型”成为校外培训机构的重要出路。然而,各培训机构在对相关政策条文不熟悉以及自身定位不准的情况下,“转型”过程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联系相关培训机构,主动对接、上门服务,指导各培训机构顺利完成转型登记的各项审批工作,得到了广大申请人的一致好评“武汝林、刘学同志亲临我校,现场检查指导,对我校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的整改方案,并一一指导落实到位,他们对工作严谨认真、一丝不苟、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让我们感动万分。7号窗口的任雪莹从接待我们开始到整个业务办理完成,对我校提供的资料认真审核,对存在的问题列出详细整改清单,不明白的地方反复耐心指导修改,工作积极阳光,服务热情周到,让我们感动温暖如春。”房先生在感谢信中说道。

  这封感谢信,就如同冬日阳光照进心里,十分温暖,它不仅是对一直以来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秉持“换位思考,全心全力”的工作准则,将群众的每一件事放在心上,不断提高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