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用心用情真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来源:

2022-01-11 10:11:28


  近日,临近下班时间,淄川区财金控股有限公司的杜经理急匆匆地来到淄川区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服务区,向工作人员表示,因公司第二天一早要携带相关证照前往外地办理业务,需在这之前拿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否则将会给该项目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该项目为淄川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本次审批共涉及11个单体建筑,需要为核发证照50余张。淄川区行政审批局建设工程科得知这一紧急情况后,当即决定为杜经理提供延时服务,全体工作人员合理分工、协作配合、流水作业,经过3个多小时的耐心审批、热情服务,终于在当晚完成了全部证照的核发工作。工作人员的高效优质服务得到了企业的大力好评。“非常感谢审批局为我们提供的延时服务,避免了公司打乱原计划而可能引起的经济损失,感谢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地为我们这个项目而忙碌,真的是太感谢了!”拿到证件后的杜经理激动地说道。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直以来,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办好事办实事为着眼点,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立足点,用心用力用情当好“店小二”,用落地的行动践行政务服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瞄准企业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问题,以持续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抓手,推出更多便企利民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让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