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上门办理真便捷,审批服务零距离

来源:

2022-01-17 10:15:25


  1月14日,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齐好办”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到山东新景表业有限公司提供零距离上门服务,现场办结该公司年产1200万套智能手表外装配件智能化改造项目“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节能审查”等审批手续。

  周村“齐好办”项目管家服务团队首先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详细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从产业政策、能耗控制、生态环境保护要求和安全生产规定等方面进行政策指导和讲解,并结合项目情况为企业规划最优办理路径和最佳办理流程。

  为缩短项目办理周期,周村“齐好办”项目管家服务团队现场帮办代办,指导企业人员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通过山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进行项目备案申报,协助企业规范填报申请信息,同时与区审批服务局业务科室实时联系,实现现场填报、后台审核、当场办结服务模式。

  下一步,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认真落实2022年百项改革创新任务部署,坚持一线服务、上门服务,完善“一对一”服务企业制度,开展全程帮办代办,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让企业时刻感受到“齐好办”项目管家就在身边,促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