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审批服务暖人心,真情感谢送锦旗

来源:

2022-01-19 10:22:28


  近日,淄博天和堂景泰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送到市场准入科工作人员手中,对工作人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提供优质、贴心服务表示由衷的肯定及感谢。

  因公司发展规划需要,天和堂景泰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于近期办理多项药品零售经营许可核发、变更和换证业务,由于缺少对业务办理流程及网上申报平台的了解,该公司在提交申请材料时遇到不少困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工作人员主动服务、耐心指导,认真梳理了业务申请资料,针对其中材料不齐全、填写不规范或缺少的项目,由工作人员全程指导填写并协助修改完善,在最短时间内办理完成了所有业务,赢得了企业赞誉。

  群众的表扬既是荣誉,也为行政审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打造一流队伍,提供一流服务”为目标,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延伸服务内涵,通过“网上申报”“跟踪帮助”“预约服务”“现场指导”等一系列举措,做到“窗口一站式、告知一口清、示范一文本”,积极主动为企业群众“引路搭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聚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