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一线服务、上门服务,助企发展新高度

来源:

2022-01-24 10:57:07


  毗邻古色古韵周村大街的山东知味斋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作为全区餐饮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已成为周村的一张名片,为进一步提升知味斋大饭店的影响力,争创五星级酒店,企业计划新建部分酒店设施,为此找到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咨询相关手续办理事宜。得知这一情况,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时间与自然资源、规划、文化旅游等部门进行沟通联系,组织“齐好办”项目管家服务团队上门服务。

  “齐好办”项目管家服务团队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和企业建设计划,对项目地点进行现场勘查。经过沟通,服务团队发现项目存在着土地权属与建设主体不一致的问题,问题得不到解决将引发施工手续难以办理和后续不动产产权确认等一系列困难。服务团队按照现行法规政策,结合现场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为企业提出了合法确定建设主体及不动产权变更等解决方法供企业参考确定。

  下一步,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把一线服务、上门服务常态化,坚持现场了解情况,摸清项目情况;坚持依法规范,现场分析问题;坚持有解思维,现场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将“齐好办”服务品牌唱响擦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