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特事难事帮您办,倾力助企渡难关

来源:

2022-05-23 09:21:12


  “因为特殊情况我没能进入大厅,但工作人员并没有因此拒绝给我办理业务,而是倾心倾力地为我跑腿代办,让我非常感动!”5月16日上午,山东超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张先生对帮办代办人员的高效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认可。

  据了解,山东超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近期因发展需要,急需在一日内完成公司股东变更业务,而当负责人张先生急匆匆跑到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时,大厅智能门禁系统显示他的7日核酸证明已过期,因显示黄码而无法顺利进入大厅,但张先生的业务如果不能及时办理将影响资金流,将导致无法正常给员工发放工资。工作人员在获悉这一特殊情况后,第一时间开启全程“帮办代办”服务模式,先是帮助该负责人填写好企业信息,电话指导他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窗通”进行网上业务变更,随后又到档案查询窗口帮他打印公司章程,主动对接业务科室后台,全程跟踪变更事项进展及出证情况,及时解决业务审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帮办代办人员的全程帮助下,张先生在当日顺利拿到营业执照和公司章程。

  近年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提升服务质效为目标,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各业务窗口建立起100余人的专兼职帮办代办员队伍,实现大厅内帮办代办工作全覆盖。他们活跃在大厅一线,以“只说Yes不说No”的服务理念、饱满热情的精神风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帮办代办职责作用。今年以来,已提供各类帮办代办2万余次,真正让企业群众体验到“待亲人、办家事”的温情。

  为民办实事是没有终点的“接力赛”。下一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贯彻便民利企理念,坚持“用户思维”、立足“客户体验”,积极探索行政审批“去柜台化”服务,全心、全力、全程推进审批服务,切实将企业群众的小事办实、大事办好、难事办成。

  (来源: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