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只要您需要,我就会在岗位上”——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实录

来源:鲁中网

2022-10-10 09:02:22


  “只要群众有需要,我就会在工作岗位上尽我所能地帮助他们,给他们最优质的服务。”投资项目区综合受理窗口的工作人员小蒋这样说。

  9月5日下午5点12分,中房集团淄博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的孙经理急匆匆地来到投资项目区综合受理窗口,刚刚准备收拾下班的工作人员小蒋立即热情地迎了上去。了解到他的来意后,小蒋迅速联系投资项目科工作人员,一起为孙经理提供延时服务,直到帮助他顺利拿到沙沟社区改造项目(二期)北大岩安置楼5#-8#楼及地下车库的施工许可,使项目施工顺利地按原计划进行。

  拿到施工许可后,孙经理很是感动地说:“我以为只能等到明天才能办,没想到今天就帮我办完了,太感谢你们了!”工作人员小蒋笑着说:“没关系的,只要我们还在窗口,就算已是下班时间,我们也不会让您空跑一趟。”

  完成孙经理的业务已是6点50分,这时,大厅里来了两位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办事群众。由于工作忙不允许请假,他们无法在政务服务中心上班时间内来打印社保证明。随即,投资项目区工作人员引导两位办事群众来到自助服务区,并帮助他们用淄博市政务服务自助终端设备顺利打印出了社保证明。

  “只要您需要,我就会在岗位上”是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近几年来,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实施政务服务突破提升工程,通过“预约+无休”服务、“一站式”服务、“沂心沂意”帮办代办服务等贴心服务,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政务服务为民、便民、利民的“温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接下来,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以“给办事群众最优质的服务”为第一目标,把热情服务和延时服务视为工作常态,用实际行动践行“让群众少跑腿”的承诺,努力实现窗口办事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档”、优质服务无“阻挡”,让群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