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加强统筹协调,切实解决园区企业生产难题

来源:鲁中网

2022-10-31 15:45:30


 鲁中网淄博10月29日讯(记者 赵秋瑶 通讯员王冠栋 沈昱含)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助推企业快速发展的有力保证。为解决中试区企业生产中所遇到的难题,10月24日下午淄博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深入企业,以问题为导向,实地调研企业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会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山东亿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今年中试区新入驻的重点项目企业,由于刚入驻中试区不久,企业订单任务重急需开工投产,项目用电及车间内部分区域改造成为企业投产的绊脚石。为确保项目能够尽快顺利开工,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急企业之所急,第一时间跟企业取得联系,根据企业规划和生产需求等情况,会同企业和技术专业人员到车间现场进行勘察,对实施方案的可实性进行优化,“量身定制”改造方案,尽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尽快投产。

  今年以来,淄博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园区企业发展诉求,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