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教育系统职称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2-11-02 16:02:54


  鲁中网淄博11月2日讯(通讯员 王亚男)11月2日,淄博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职称评审工作视频会议。会上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解读职称评审政策,明确职称评审纪律,对全市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宋乐宝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激发教师队伍活力、教师队伍长远发展、提升教师满意度获得感来认识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政策,制定好方案,规范实施,将“严”的标准贯彻职称评审全过程,确保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要以科学、务实的精神,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个环节,评出团结、评出干劲,形成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迅速组织学习并理解把握职称评审政策,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精心组织、稳慎实施,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2022年度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任务,确保职称评审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市高品质教育民生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各区县教体局、局属学校分管负责人、人事科科长(主任),局直属有关单位及市直相关学校(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