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情暖校园 让爱传递——淄博理工学校开展“暖心超市”送温暖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1-18 11:08:30


  鲁中网淄博11月17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张志霞)近日,淄博理工学校2022年度“暖心超市”正式开放,满载全校教职工爱心的衣物发放到了学生手中。本次活动中,老师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捐献爱心款一万余元。

  学校用爱心款购买了保暖内衣、羊毛围巾,全部发放给了需要帮扶的学生们,给困难家庭的学生送上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与温暖。学校一贯坚持以学生为本,重视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坚持学生资助与精准帮扶相结合,多措并举,从未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同时,学校结合实际,通过奖学金、贫困生助学基金、暖心超市、助学工作岗等形式,形成了立体化、全方位的助学体系。淄博理工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提高学校精准资助工作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困难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