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效贴心服务 助力项目发展加速跑

来源:鲁中网

2022-11-23 10:23:52


  “你们的超前服务,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真是太感谢啦!”淄博沐昌置业有限公司荣基臻岳项目负责人王先生高兴地说道。

  据悉,荣基臻岳项目是淄博沐昌置业有限公司继高新区、经开区、周村区等项目之后,进驻淄博新区的第一个地产项目,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淄博市张店区房镇镇南京路以东,横一路以南,纵一路以西,盛湖路以北,总建筑面积139702平方米,将成为淄博新区核心住宅项目。王先生此次前往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就是咨询项目所需办理的行政许可手续。

  为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企业满意度,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做好超前服务,服务窗口前移。提前一次性告知办事企业办理各类业务所需材料和程序,重点强调注意事项,避免企业“走弯路、走错路”,做好政策解读和咨询工作,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和解读力度。做好主动服务,提升办事效率。变审批为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主动及时帮助企业对接好相关主管部门进行技术指导及程序梳理工作,合力推动项目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审批。做好集成服务,现场联合勘验。推行“集成联动、一次勘验”工作模式,加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监管相关单位的审管互动。目前,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已为该项目办结了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以及工程建设涉及城市绿地、树木审批手续,助推项目加速跑。

  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贯彻念民之所忧、急民之所急的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解决群众和企业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指数,交出群众满意的成绩单。(通讯员 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