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收心归位,切换状态!做企业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鲁中网

2023-02-02 09:38:35


  “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就收到水保方案的批复,你们为企业着想的工作态度值得点赞!”山东林田设计公司的王女士满意地说,“前期因为疫情原因,你们为企业组织了水保方案线上评审,为不影响企业春节后开工,你们又加急审核方案并办理水保方案的批复手续,感谢沂源审批的贴心服务!”

  沂源县西里镇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于2022年8月开工,项目开工后委托山东林田设计公司编制项目水保方案。方案评审期间,正赶上新冠疫情肆虐,为确保企业正常施工,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专家为企业进行线上评审。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设计单位及时修改方案,经专家组长签字后,报批稿邮寄到审批工作人员手中。收到报批稿后,工作人员利用假期休息时间审核方案、反馈问题,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员收心归位,立即将过节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确保申请单位如期取得水保方案的批复。

  为方便企业群众办理业务,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前布局、科学计划,持续推进“预约+服务”、“周末无休”、“不见面审批”等一系列政策的落实,确保服务企业群众“无死角”,推动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沂源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与此同时,为迅速调整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强了培训与督促,保证每一位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工作风貌,高效快捷为群众办理业务,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踔厉奋发风正劲,笃行不怠启新程。新的一年,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始终立足“企业所需、群众所盼”,纵深推进服务优化提升,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以新气象、新面貌和新服务迎来新年工作良好势头,全力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