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中: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来源:鲁中网

2023-02-06 09:18:37


  鲁中网淄博2月4日讯 2月4日上午,淄博一中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邪气”“乱资”国企之祸——淄博市能源领域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违纪违规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自觉做到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加成强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就是要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大家,用惨痛的事实警醒大家,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