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关爱青春期公益讲座周六开讲

2015-05-25 11:17:5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位于张店原山大道和鲁泰大道交叉口路西的晨报农场,每块地12㎡(1.5m*8m),提供播种/收获/配送等一条龙服务,欢迎到晨报大厦7楼洽谈认购,咨询15153168259

 

淄博消费信息:本周六晚鲁中网邀请心理专家做“青春期:叛逆不等于胡闹”主题讲座,编辑短信“心理+姓名+人数+联系方式+孩子年级”发送到106580007616免费报名


 


■封面
近日,淄博发生4起青少年出走、坠楼事件,引发社会关注。本周六晚,鲁中网将邀请山东理工大学心理研究所副所长王宗谟教授为淄博家长做“青春期:叛逆不等于胡闹”的主题讲座,主要围绕青春期的叛逆心理特点、叛逆过程中家长与孩子正确的互动、如何规范叛逆行为等问题,探讨如何让孩子顺利度过青春期。想参加的家长和学生可于周五晚8点前编辑短信“心理+姓名+人数+联系方式+孩子年级”发送到106580007616报名。
讲座时间:本周六晚7:00-8:30
讲座地点:晨报大厦一楼小记者培训学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