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衣服一定要洗了再穿

2015-05-27 11:28:5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位于张店原山大道和鲁泰大道交叉口路西的晨报农场,每块地12㎡(1.5m*8m),提供播种/收获/配送等一条龙服务,欢迎到晨报大厦7楼洽谈认购,咨询15153168259


新买的衣服一定要洗了再穿


■封面
朋友圈最近被那双因为不洗新买的牛仔裤就穿引发严重过敏的大腿刷屏,上海一个女孩穿一条未清洗的全新的牛仔裤,穿着后两条腿患了严重的皮炎,奇痒难忍,夜不能寐,连续数日奔波于各大医院都未能治愈!以后买新衣服你还敢不洗就穿吗?
专家表示,新衣不洗就穿,如果这个人是过敏体质,衣服上的化学物质作为过敏原就容易引起皮肤过敏,不少衣服的面料都会采用甲醛来处理棉布易皱的问题,一般颜色越鲜艳的衣服甲醛含量越高,如果没有清洗或晾晒就穿,就可能诱发过敏性疾病,小孩皮肤薄,更容易过敏。但过敏源一般都是可溶性的,只要用水洗洗,就会消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