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2015淄博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26日举办

2015-06-23 11:21:4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倒计时3天!鲁中晨报、鲁中网将于26日举办“2015淄博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从多方面解析志愿填报,排座将根据付款顺序,订票热线:2270723。




■封面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科学填报高考志愿,6月26日下午,鲁中晨报、鲁中网举办“2015淄博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邀请全国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娄雷老师从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及如何降低风险、填报志愿常见误区等6个方面为淄博考生和家长全面解析志愿填报,往年一些家长在高考之后才开始关注志愿填报的政策和填报技巧,认为只要考出高分就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实际上,高考志愿填报是一项既专业又复杂的工作,填好志愿不能只靠三两天的突击准备,还需要广泛搜集学校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就业情况等各方面信息。参与本次志愿填报说明会的有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山东大学加拿大教育基础部等单位。
举办时间:6月26日13:30-16:30;
举办地点:高新区先进陶瓷创新园C座一楼报告厅;
公交线路:251路、185路、126路至北营生活区站牌下车;
订票方式:短信预约,编辑“考生姓名+所读高中+家长/联系人姓名+电话+参会人数”发送到15666360006预约。
取票方式:请于工作时间到鲁中晨报7楼鲁中网取票,之前已预约成功的考生及家长请尽早取票,工作人员将根据付款顺序排座。票价为100元/人。
咨询电话:(0533)2270723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