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提高成绩,超凡有办法

2015-06-29 14:27:3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报好志愿=高考多考20分!鲁中晨报、鲁中网将于今天13:30在高新区先进陶瓷创新园C座一楼报告厅举办“2015淄博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从多方面解析志愿填报,订票热线:2270723。





淄博消费信息:成绩不好找超凡!快速提高成绩,超凡有办法!改变学习习惯,超凡有高招!不补文化课,大幅提高学习成绩,暑假20天,60堂课给孩子一个改变命运的好机会!效果保证详询:3151587 

 

■封面
[桓台百货大楼]27、28日大型消夏夜场隆重启幕!现场时段摇大奖!崔璀砍价空调节开幕!服装满100赠50;鞋品、黄金、超市百万商品放大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