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德仁口腔7月5日举办矫正现场咨询会

2015-07-02 14:35:5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暑假让孩子牙齿改“斜”归正。盛德仁口腔7月5日举办矫正现场咨询会,定制矫牙方案,享团购价!4000例矫正案例,二十年经验,预约3199929

 

■封面
从山东始发的“最美高铁”昨天开通了,这趟高铁线从青岛直达厦门,淄博到厦门全程约11小时,淄博到厦门北特等座票价1303.5元,一等座1111.5元,二等座690.5元。这一路,途经山东、安徽、江西和福建,有崂山、泰山,黄山,还有皖南宏村及上饶婺源,当然鼓浪屿也是名声在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更容易了,赶紧来跟随我们一睹沿途美景及美食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