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全国联动 淄博站7月25日限时团购会

2015-07-24 17:08:04     来源:SRC-39155461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东风标致全国联动, 淄博站“百团大战”的号角已吹响!7月25日下午14:30淄博巍狮 “惠”当道!“礼”先行!前所未有的价格政策,只有你不敢想,没有我不敢做,带给你的除了优惠还有拿到手软的现金大礼及抽奖大礼...

  想都不敢想的好事就这么突然来了!给我点时间,我想静静!

  东风标致全国联动, 淄博站“百团大战”的号角已吹响!7月25日下午14:30淄博巍狮 “惠”当道!“礼”先行!前所未有的价格政策,只有你不敢想,没有我不敢做,带给你的除了优惠还有拿到手软的现金大礼及抽奖大礼。购车选择淄博巍狮,不仅有低价!还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7月25日东风标致携全系车型“百团大战  巅峰钜惠 ”降临淄博,绝无仅有的人人“惠”购车,为您量身打造2015年的夏日限时团购会!淄博巍狮最“惠”当家!

  即日起交纳诚意金:300元者,活动当天可享受诚意金三倍返还、活动门票、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现场超值豪礼!优惠多多!更有五重惊喜等着您!

  惊喜一:签到礼     活动期间进店签到即可得精美礼品一份

  惊喜二:双重现金礼     所有定购车客户除享低价外还可享双重现金叠加让利(现金大把抓和砸金蛋赢现金)

  惊喜三:竞拍礼:精美汽车饰品现场1元起拍

  惊喜四:门票抽奖礼:本次活动凭入场门票方可进入并进行抽奖

  惊喜五:订车抽奖礼:现场订车客户还能再次抽奖

  如活动现场政策您不满意,诚意金48小时内我们退换!礼品还属于您的!所以让我们7月25日14:30与您相约“百团大战  巅峰钜惠”——东风标致限时团购会现场吧!

  惊喜连连、礼品多多,快来领取专属您的超值大礼包!

  报名请致电  0533-3587777东风标致淄博巍狮旗舰店

  最终解释权归淄博巍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