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诚意为客户服务——走进淄博奥德达·金服汽修

2015-08-09 12:42:3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淄博经常阴雨连绵,城市道路积水较多,汽车被淹,由此引发了不少汽车故障。今天,我们来到了淄博市奥德达·金服汽修了解情况。

  

  鲁中网淄博8月9日讯  (实习记者 荆睿) 近日,淄博经常阴雨连绵,城市道路积水较多,汽车被淹,由此引发了不少汽车故障。今天,我们来到了淄博市奥德达·金服汽修了解情况。

  6日上午9:00,记者在奥德达·金服汽修维修保养车间看到,已经有5辆车整齐的停靠在待检区域。据奥德达·金福汽修总经理刘子龙介绍,今天早上接到一位车主打来的救援电话,一辆捷豹车在水中熄火不能启动,维修技师立即出动救援车辆,将熄火的捷豹车拖到本店。经检查发现,由于车辆进水,车的发动机已造成损坏,维修技师正对事故车辆拆检做进一步检查。有多年维修经验的刘经理对于雨天行车注意事项给出如下建议:

  首先,在出门之前,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

  1.雨刮器最好一年一换。如果雨刮器的扫水能力下降,雨天行车观察路面情况将很困难。特别是高速行驶时,雨刮片向上浮起,扫水能力更差。另外,夜雨中行车,没有刮净的雨滴会在灯光下产生各种反射光,使前方视野极度模糊,容易引发事故。

  2.定期检查前风挡处的防水槽排水是否通畅。避免雨天积水造成发动机进水,防止车载电脑短路。

  3.定期检查轮胎磨损情况,及时更换。轮胎磨损过度,容易在胎面和水面间形成水膜,造成汽车跑偏、甩尾和制动距离加长。汽车在雨中刹车时,最重要的是要有足够大的力量把轮胎与路面间的雨水排开,汽车才能平稳停住。在雨天保持较高的胎压才比较安全。

    据一位刚做完保养的奥迪A6车主介绍,他是这里的老客户,经常在这里做保养,这次过来除了做常规保养,还换了前大灯,服务质量一如既往的好。

    在车主休息区,我们看到,已经有不少车主在此等候了。上午一直下雨,天气比较凉,服务人员贴心的为每一位顾客端来热咖啡。除此,休息室里还有报纸、杂志供顾客翻阅浏览。车主于先生介绍,他这次过来是更换了一个车里坏掉的零件,为什么选择来金服汽修,于先生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这里修的好,价格还便宜,以前在4S店,价格要贵一点。”

  刘经理介绍,奥德达·金服汽修拥有专业化的维修技师团队,全套标准化的维修设备和工具,专车专用的检测电脑和纯正原厂的零部件,倡导专业透明亲情化的维修理念,力争服务好每一个客户。现在金服汽修的固定会员2000多名,辐射周边地区,例如博兴、广饶、邹平等,很多客户都是慕名而来,对维修技术和维修质量表示一致认可。

  公司董事长祝学涛先生强调,淄博奥德达·金福汽修已经成立了12个年头,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优势在于专业化和标准化。标准化体现在维修保养流程的标准化、人员培训的标准化、配件物流供应的标准化。而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服务理念,站在客户角度,真心诚意的为客户服务,这可以说是核心竞争力。

  对于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祝总讲道:“打算下一步继续做连锁品牌,奥德达·金福汽修不仅要服务于淄博的广大汽车消费者,还要辐射整个山东,甚至是更广阔的市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