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 夏不为例 聚惠5000万 周六限时购

2015-08-18 10:20:55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8月20日-22日情人节做有情之人,东风日产启辰放粮开抢啦!299抢2999!399抢3999!

七夕,一年中最浪漫的时刻;一年中最爱意丰盈的瞬间,在这温馨甜蜜的时刻到来之际,820-22情人节做有情之人,东风日产启辰放粮开抢啦!299抢29993993999!爱他就来抢吧!给他一个不一样的七夕,收获一个意外的惊喜!重要的事说3遍!

爱他就来抢吧!

爱他就来抢吧!

爱他就来抢吧!

一年就只有一个情人节,趁这个机会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准备,为爱勇敢,用心地表达出你对TA的爱!淄博航天晨源店也会助你一臂之力,让我们一起,开启爱神模式,在爱的路上勇往直前,为爱启辰!(优惠券限R30\T70两个车系参加,50系七夕特惠更精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